超值 IT 採購,超越原廠服務
專業軟硬體系統規劃、快速報價,高效率 IT 採購流程
來電速洽 02-2570-3233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創立於2002年由一群分別服務於電腦工業超過20年之專業人士所組合。成立宗旨是為公司行號、機關團體提供專業電腦系統軟硬體之諮詢、規劃、架設施工、銷售商用電腦相關產品及提供售後服務。

在競爭如此激烈的資訊工業中,不斷的精益求精,提升專業知識及良好的客戶服務精神,是我們長期努力之目標。

協力廠商

國內外廠商如HP、HPE、Lenovo、ASUS、Microsoft、DELL、Acer …等原廠均為本公司之供應廠商,同時也得到這些原廠的鼎力支持,使本公司屢屢獲得最佳銷售獎項,經過多年的實力販賣累積優勢的產品組合及高銷售量,使本公司能提供市場上最實惠之產品價格,同時也在原廠及本公司雙方共同努力下,提供一個引以為傲的售後服務系統,使客戶無後顧之憂,也使本公司成爲業界和客戶之間的首選。

專業經營

有著三千客戶發展的經驗,我們不只針對您目前公司業務的需求,同時也提供未來您公司發展與成長擴大之專業咨詢。

專業堅持

堅持每個客戶都是獨特的,無論案子大小均全力以赴,堅持每個案都要完美結案,奠定與客戶之間的長期合作與信賴關係。

產品種類

伺服器及機房設備,儲存設備,網絡產品,個人電腦,筆記型電腦,繪圖工作站,事務性機器,會議室設備等,及接受客戶特殊需求之客製機種。

售後服務

維修服務:產品叫俢在48小時內(二個工作天)到府取貨送檢,並同步的回報客戶送檢,維修過程及時間等資訊。
所有本公司售出産品均有本公司及原廠保固服務,我們會極力的幫客戶爭取到最高的權益。

合作夥伴

秉持著專業知識,實惠產品價格,及獨特的售後服務系統,目前本公司己有超越三千家以上之長期客戶,這些合作夥伴包括: 中華航空, 慈濟醫院...等的公司行號,機關團體,我們很榮幸的伴隨著一些夥伴從小變大的成長,也更有誠意的希望您選擇本公司為貴司的電腦系統服務。

如有任何關於創捷及商品之問題或需要我們服務之處,歡迎 聯絡我們

到府取貨送檢

48小時內到府取貨送檢

維修服務

線上報修檢測與維修服務

產品保固

産品均有本公司及原廠保固服務